【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地点】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参会人员名单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地点】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参会人员名单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什么时候举办?为全面启动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产业·项目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及进度安排,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地点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参会人员名单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什么时候举办?11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经合办)局长(主任)郑邦良主持召开第一次产业·项目组全体成员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台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招商局等相关部门、市级功能区和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地点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参会人员名单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什么时候举办?

郑邦良指出,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紧、形式多、要求高、任务重,各地各单位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工作标准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重点要抓好六项工作:一是量质并举谋划招商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推介和对接洽谈,力求推介的重点项目对得准、接得上、谈得好、跟得进。二是认真梳理符合规定要求的有关鼓励温商回归的政策措施,进行统一汇编。三是创新举办温商回归和招商项目展示,进一步宣传展示“温商回归”工作成果,推介温商回归投资新领域、新项目。四是切实办好2016温商回归新项目对接会。五是认真摸排一批优质的可谈、可签、可落地项目签约,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签约任务。六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各项资源,形成筹办活动的强大合力,要每周开一次工作例会,每半个月进行一次督促检查。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地点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参会人员名单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什么时候举办?会上,市招商局(经合办)副局长(副主任)朱建云通报了《2016年世界温州人大会产业·项目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根据部门职责、任务要求和工作实际对方案展开讨论,提出了具体任务分工、时间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编制等方面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下一步,市招商局(经合市办)将根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