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几月几日地点在哪里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持续多久截止时间?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几月几日地点在哪里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持续多久截止时间?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产业·项目组第二次推进会于12月10日在市招商局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台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各市级功能区和县(市、区)政府招商局负责人等参加。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几月几日地点在哪里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持续多久截止时间?

2016年世界温州人大会将重点推介温商回归投资新领域和一批新项目。28家成员单位初步上报项目411个,总投资额超4000亿元,涉及PPP、电子商务、激光与光电、总部经济等16大板块。会议对上报的推介项目进行讨论、筛选。

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几月几日地点在哪里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持续多久截止时间?会议还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谋划符合我市“510”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方向的招商项目,尤其要突出十大新兴产业、总部经济、PPP等领域的重点招商项目。做深做实项目前期,推出一批条件成熟的可谈、可签、可落地项目。规范招商项目申报内容,统一按照重点招商推介项目表格内容,完整详实填写。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时间几月几日地点在哪里举办?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持续多久截止时间?坚持横向、纵向交流互动,全面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产业·项目组各项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