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安图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安图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安图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安图县结束供暖停止时间:大约是4月10日左右,安图县首个集中供热热源厂的建设工作即将结束,在今年供热期投入使用后,将结束安图县城没有集中供热的历史。

安图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安图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该工程计划投资1.9亿元,于2012年开工建设。目前,已投入1亿元,完成集中供热热源厂厂房及烟囱主体工程,2台65吨热水锅炉和脱硫除尘设备的安装和7公里供热管网的铺设。目前,热源厂土建收尾工作已结束,正在进行自控、电气设备的安装工作;管网工程已完成明月路、瓮声街区域铺设工作,正在铺设北环路一次网和各小区内的二次管网,预计8月初完成;换热站建设全面开工,预计8月底完工。

安图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安图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位于安图县城河南区的项目建设现场,在巨大的方体厂房后侧,一个近百米高的大烟囱矗立在秃月山下,红白相间的颜色在葱茏草木的映衬下更显洁净清新。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作为安图县首个集中供热热源厂,这个“大烟囱”今年将覆盖城区13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到明年将达到310万平方米,实现安图县城新区的全覆盖。随着“大烟囱”的上岗,县城内原有的“小烟囱”将逐步拆掉,这不仅能够提高居民取暖质量,也有利于城市的大气洁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