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通榆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通榆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通榆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通榆县结束供暖停止时间:大约是4月10日左右,通榆客服分中心深入各供暖企业,帮助检查维护用电设施,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提供电力技术支持,全力确保供暖企业用电安全可靠。

通榆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通榆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结合当前秋检工作,客服分中心对供暖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工作人员重点对客户电力设备的运行状况、设备管理制度及日常维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帮助指导客户及时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和预试工作,对查出的隐患当场下达通知单,督促其限期整改。

通榆县几号停暖气?2016年通榆县什么时候停止供暖?同时,要求调度根据冬季不同地区、时段的负荷特点,提前做好运行方式预案,确保冬季供暖电力充足,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此外,还制定了“一对一”跟踪服务,与辖区内各供暖企业建立了信息联络机制,要求技术人员定期上门走访,帮助解决用电难题,确保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通榆客服分中心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