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元宵节园博园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时间几点到几点?门票多少钱?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元宵节园博园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时间几点到几点?门票多少钱?2016重庆元宵节园博园,滑雪,赏冰雕,以前这些只能在北国哈尔滨看到的冰雪奇观,如今在几十年下一次雪的重庆也可以感受得到。2016重庆元宵节园博园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时间几点到几点?门票多少钱?下面你介绍重庆元宵节园博园冰雪世界相关详情。

2016重庆元宵节园博园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时间几点到几点?门票多少钱?

时间: 2016年2月1日——2016年6月30日

票价:40元

重庆园博园打造的梦幻冰雪世界占地1200平方米,使用了12000块各种颜色的冰砖,设有马达加斯加、爱斯基摩冰屋、童话小镇、冰雪女王、冰川极地世界等十大主题区域,同时设有360度急速滑雪,冰川过山车,冰上自行车和卡通直道滑梯等互动项目。

就像置身梦幻冰雪世界乐园里,零下三十几度的气温让游客们纷纷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戴上帽子,犹如身在北国城市哈尔滨一样。

2016重庆元宵节园博园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时间几点到几点?门票多少钱?在梦幻冰雪世界乐园里,如果你有勇气敢于冒险,长80米的360度极速滑雪项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陡峭蜿蜒急速的冰雪赛道,可以让滑雪的游客大呼惊险刺激。

标签: 重庆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