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地方路段区域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时间段?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地方路段区域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时间段?周一,也就是2016年2月22日,这个日子!不仅是正月十五,还是学生们开学*日!!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地方路段区域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时间段?天津这些地方交通限行!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地方路段区域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时间段?

大悲院

葛沽花会

为**2016年2月23日(正月十六)津南区葛沽花会地区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现将有关道路交通限行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限行方案

2月23日(正月十六)早07:00至晚24:00,安正道、金水街(金水东街、金水西街)道路内禁止机动车驶入,原停放在禁行道路内的机动车可从津沽公路、葛沽外环路、柳绿道、葛万路驶出,车辆驶出后在禁行时段内不得再进入禁行道路。

二、机动车临时停放区域

车辆临时停车场分为四处:一是葛沽镇创意中心(新**)停车场;二是柳绿道与安正道交口西南角临时停车场;三是葛沽外环路与葛万路交口东北角临时停车场;四是葛沽体育馆周边停车场。如上述临时停车场停满后,车辆可临时停放在葛沽外环路,机动车应按照单排、靠右、顺向的要求停放。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地方路段区域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时间段?

三、机动车禁止停放区域

安正道(柳绿道至葛万路)、金水街(金水西街、金水东街)(葛沽外环路至津沽公路)、华景道(柳绿道至葛万路)、福滨二支路(柳绿道至葛万路)禁止停车。

对于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由清障车清拖至葛沽外环路与葛万路交口东北角临时停车场。

一、2016年2月21日、22日、23日(正月十四、十五、十六晚)每天18:30时至活动结束,杨柳青镇区的柳口路(西青道至御河道)、新华道(青远路至柳云路)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受到交通限行影响的公交车,绕行柳霞路、西青道、润杨道、青致路、青宁路、青静路等道路通行。

三、由市区前往杨柳青镇区可选择4条主线:

1、西青道直接进入杨柳青镇区。历年该道路是*拥堵的道路,一过外环线车辆就开始缓行。建议大家通过陈塘铁路涵洞后转入外环线-中北大道-润杨道-柳口路 进入杨柳青镇区。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地方路段区域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时间段?

2、芥园西道-中北大道-润杨道-柳口路 进入杨柳青镇区;

3、复康路-津静公路-柳霞路-泽杨道-柳口路 进入杨柳青镇区;

4、中石油桥-津涞公路-赛达大道-营建路-柳口路 进入杨柳青镇区;

四、大型专用停车场安排: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地方路段区域 2016天津元宵节限行时间段?建议大家由柳口路进入杨柳青镇区,柳口路沿线路口都设有交警疏导指挥,在进入禁行区域前**部门在柳口路两侧专门提供了两个大型场地停车场,停车场出入口设有交警疏导指挥,停车后步行5分钟可达灯展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