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便宜烤肉大餐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提得*多的美食当属炸鸡和啤酒,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炸鸡和啤酒人气倍增,不过同时安徽禽流感还未褪去,各位食客何必随大流非要去吃炸鸡腿,换成烤肉似乎也不错。今天**的这家*一品自助烤肉,几乎可以算合肥市内*为便宜的烤肉店,人均消费三十元左右,即可享用不限量各种肉食和蔬菜,让你过足自助瘾。

这家高新店位于科学大道银杏路兴园小区旁,店虽不大,冲着这超高的性价比也应进去一试。店内的自助品种非常丰富,肉类、海鲜鱼类、各式蔬菜、饮料啤酒,一应俱全。店家的食材还算新鲜,*特的纸上烧烤,洁净无油烟,健康环保。

用作纸上烧烤的烤纸,并非普通的纸张,它能将有害健康的多余物质阻挡在外,而且还能吸掉肉类多余的油脂,同时锁住肉汁,口感格外鲜嫩,成为一种**的烧烤理念,既健康且科学。这种烧烤*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传统的那种糊味、烟味,烤出来的东西还异常鲜嫩可口。再配加调料,创造出堪称完美的**美味。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银杏路交叉口往东50米

标签: 最便宜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