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白落因说的赚钱方法是什么呢?白落因和顾海怎么赚钱的?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上瘾》白落因说的**方法是什么呢?白落因和顾海怎么**的?电视剧《上瘾》正在热播中。上瘾第12集中顾海给白落因家里买了很多东西,自己家里又装潢,没*了,白落因为他想了一个快速**的方法,那么《上瘾》白落因说的**方法是什么呢?白落因和顾海怎么**的?小编来说一下上瘾第12集中白落因说的**方法。

《上瘾》白落因说的**方法是什么呢?白落因和顾海怎么**的?

白落因说的**方法是跟别人打麻将。《上瘾》白落因说的**方法是什么呢?白落因和顾海怎么**的?白落因记忆力特别好。他能记住那些牌。所以一直在赢,最后赢了虎子和李烁很多*。

标签: 《上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