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上瘾》杨猛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杨猛饰演者陈稳个人资料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上瘾》杨猛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杨猛饰演者陈稳个人资料,网络剧《上瘾》正在热播中。上瘾中杨猛是白洛因发小兼同学,面容俊美,*特逗比,从小和白洛因同一片小区。经常被尤其欺负,和尤其一起见证了白洛因和顾海的感情成长。那么网络剧《上瘾》杨猛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杨猛饰演者陈稳个人资料,小编来说一下杨猛饰演者陈稳个人资料。

网络剧《上瘾》杨猛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杨猛饰演者陈稳个人资料

陈稳,1995年12月14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网络剧《上瘾》,在剧中饰演杨猛一角。

标签: 《上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