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露肉戏份迅雷bt种子资源《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露肉是第几集?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露肉戏份迅雷bt种子资源《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露肉是第几集?记者了解到,该剧在某视频网站播出量已经高达2600多万,对于该剧,网友几乎出现了一面倒的好评。大V@扒皮王说,《太阳的后裔》终于来了,看了**集就感觉剧情节奏挺快,男主宋仲基人设太苏,撩妹技能满分,女主宋慧乔颜值太高,养颜指数**。

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将在某视频网站实现中韩同步播出。《太阳的后裔》预告中,宋仲基露肉的戏份不少,宋仲基坦言,自己以前没怎么在身体管理上下功夫,想到和宋慧乔出演,在服役时就开始锻炼身体。

当你跟爱的人**次约会,他就坐着直升机去执行任务了,这是怎样的体验?昨(24)日晚上,《太阳的后裔》中韩同步开播,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双宋CP”一亮相就***。与其他韩剧不同,该剧开篇就全程高能,男女主角**集就确定恋爱关系,网友笑称这部戏名字可以改为《宋仲基教你100种不重样的撩妹技能》。

剧中,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展现出人物角色的高情话技能,比如问宋慧乔有没有男朋友,直接就说“医生的话,没有男朋友,因为太忙。”宋慧乔问明天何时约,宋仲基直接说马上约。此外,在**集中,宋仲基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人鱼线若隐若现,全程吸粉。

《太阳的后裔》是一部战争爱情剧,宋仲基和宋慧乔,一个是特战部队大尉,一个是外科医生,两人在急迫状况下依然互相关照,一点点靠近。

@青春影焦圈评论称:“开篇各种实力撩妹狂魔,全程对屏幕瞬间**少女心,再次找回追韩剧感觉,既有一种美式的浪漫也有韩式**的抒情,同时加入硬朗英气的军人风采,果然没让我失望。至少从目前来看,除颜值、演技满分外,剧情直戳**不拖泥带水,男女主双商在线各种粉红配乐精彩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