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2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几月几号更新?嘉宾名单有哪些?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偶像来了2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几月几号更新?嘉宾名单有哪些?《偶像来了第二季》是2016年湖南卫视出品的男神生活体验秀节目?节目主持人待定,嘉宾为全男神阵容待定。

据了解,偶像来了第二季将会接档《旋风孝子》,所以节目即将播出,那么偶像来了第二季的嘉宾名单都有谁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偶像来了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今天,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偶像来了》大合影,何炅、汪涵、谢娜、蔡少芬、朱茵、赵丽颖、欧阳娜娜等女神们悉数出镜。在照片中,众女神手拿古扇,古色古香颇有韵味。杨钰莹配文称:“春到人间人似玉。”

偶像来了2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几月几号更新?嘉宾名单有哪些?

偶像来了第二季嘉宾名单

好一副美如画的合影,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何炅他~,包在花蕊中,也太春风得意了吧~”“你就是人间*美的玉。”“窗外春光阳光明媚,看到岗岗心暖如阳。”

偶像来了2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几月几号更新?嘉宾名单有哪些?

《偶新来了》**收官引不舍,观众纷纷期待偶新来了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不仅是观众就连偶像也期待下一期并希望不要换人。

《偶像来了第二季》将接档《旋风孝子》周六晚22点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