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6年开斋节放假吗?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6年开斋节放假吗?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为:2016年7月7日(星期四,农历六月初四),放假3-5天。

开斋节是***教的三大节日之一,又称“肉孜节”,“宰牲节”。在这*****将赴寺参加会礼,并按规定交纳开斋捐(即索德盖·菲退勒),藉以完善全月斋功,周济贫穷,共度佳节。那么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6年开斋节放假吗?下面小编整理出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6年开斋节放假吗?

开斋节起源

***教**记载,先知****在传教前,每逢莱麦丹月都去麦加近邻的希拉山涧沉思默祷。公元610年莱麦丹月,先知在沉思默祷时突然接到**的启示,命他以“使者“的身份传递**的教诲。后来,先知****将这个月定为斋戒月,以示纪念。与此同时,教法学家解释,“斋戒是为了让有*人品尝饥渴滋味,以使他们不要穷奢极欲、挥霍无度;要节衣缩食,省出*来周济穷人”。

历经1400余年演变,开斋节已成为信仰***教各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这**,***除沐浴净身,到**寺参加节日宗教聚礼活动外,还要穿上节日盛装,走亲访友,互道“塞俩目”(祝你平安之意),祈求来年幸福。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6年开斋节放假吗?

文献记载,尔德(Eid)这个**伯词语由“阿达”(Aada)这个词演变而来,原意是“返回”,演变为“聚会”,所以,***将开斋节的礼拜称为“会礼”。

2016年开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 2016年开斋节放假吗?“会礼”是先知****生前确定的宗教节日礼仪。根据《圣训》阿纳萨的传述,先知****迁徙到麦地那后,发现那里的人继承蒙昧时代习惯,有两个崇拜偶像的民间节会,其场面十分壮观。****说:“我来这里时,**启示我,要我告诉你们,这两个庆祝节会将用新的更好的日子代替:一个是奉献牺牲的日子(宰牲节),一个是结束斋戒的日子(开斋节)。”

标签: 开斋节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