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方式是什么?报名费多少?一共多少名额?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方式是什么?报名费多少?一共多少名额?除免抽签选手外,其他所有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将进入抽签池,在**处的**下,由电脑程序随机抽签产生参赛选手名单。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快要开始报名了,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以什么为主题呢?什么还是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什么时候结束,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方式是什么?报名费多少?一共多少名额?

报名流程

一、半程报名时间安排

1、3月1日11:00—3月7日23:00

(每天上午11:00—下午23:00为报名时段)

报名流程:

① 注册→ ② 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 → ③ 预报名+缴费→ ④ 审核

(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后,将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参赛资格)

注意事项:

① 若报名人数超过上限,则抽签确定名额

② 团队人数20—300人, 团队名称不可重复

③ 一名参赛选手,不可多次重复报名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方式是什么?报名费多少?一共多少名额?

免抽签选手:

1、特别选手:组委会特邀选手;一般情况下您不会是特邀,别想多了,所以可以忽略此条;

2、铁杆选手:参加5次及以上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半程比赛,成绩有效的运动员;这一项,本地跑者有优势哦。

3、荣誉选手2015年扬马**半程、中国梦、幸福大道三个项目***0名选手;曾获得过扬马形象大使、荣誉跑者的选手;好多人都有机会咯,有600多人可以通过!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方式是什么?报名费多少?一共多少名额?

4、速度选手男子半程1:30:00 女子半程1:55:00 ;男子全程3:30:00 女子全程4:00:00;以上时间内均为速度型。以中国马拉松数据库记录为准;

5、**选手通过官方**的系列活动及通过冠名、装备赞助获得的参赛名额。;您是否属于此项选手,不必咨询组委会,如果您现在还不知道您属于**型选手,就证明您不属于此类选手;

2016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方式是什么?报名费多少?一共多少名额?如果您属于以上选手,恭喜你,你报完名即可参加2016扬马

标签: 半程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