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涨0.35% 黄金概念股涨幅是多少?“两会”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是多少?“**”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居前,备受关注的“**”今天开幕,“**”期间,A股到底是可啃的鸡腿,还是会再度沦为食之无味的鸡肋?

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是多少?“**”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

3月3日讯 今日,两市平开后震荡整理。10:37过后,两市震荡回落,沪指翻绿,随后展开弱势震荡走势。午后,两市震荡整理。盘面上,券商、保险、石油板块表现疲软。截至收盘,沪指涨0.35%,报2859.76点,成交2800亿元;深成指微跌0.04%,报9762.01点,成交3835亿元。

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是多少?“**”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板块方面,**概念股涨幅居前,鹏欣资源、金贵银业、东方金钰涨停。钛金属走势强劲,中核钛白涨停。风沙*理走强,蒙草抗旱涨逾6%,ST景谷涨逾4%。充电桩概念股走强,中电鑫龙涨停,特锐德涨逾6%。送转潜力走势疲软,海顺新材跌逾7%,鹭燕医药跌逾6%。券商板块走弱,西部证券跌逾2%。石油板块走弱,石化油服跌逾5%。

外围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普遍上涨,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28%,报16960.16点;日本东证股价指数收盘上涨1.44%,报1369.05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上涨0.55%,报1958.17点。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盘上涨1.19%,报5081.10点。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0.79%,报8611.79点。

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是多少?“**”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

近10年以来的数据统计显示,在“**”期间,上涨和下跌各有五次,行情并不乐观。而从近5年数据来看,形势稍显乐观,有三次上涨,两次下跌。其中跌幅最为惨重的一次发生在2008年,会议期间的跌幅为15.37%。而表现最好的一年为2007年,其间涨幅为3.49%。

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是多少?“**”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不过,“**”结束后的一个月的行情颇受期待,上涨为主旋律。根据统计数据,上证综指在会议过后一个月有7次上涨,仅有3次下跌。其中,2015年**过后的一个月时间,上证综指涨幅达21.09%,而2014年也上涨了5.52%。

对此,万家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监卞勇分析,“**”之前,政策密集出台可能改善市场情绪,但当前总体市场估值仍然偏高,特别是中小创,仍有去泡沫的空间,整体来看,市场短期处于多空博弈宽幅震荡的可能较大。

最近几天的暴跌也帮助提前释放了“**”后的抛压,“**行情”才得以如期启动。中欧基金周蔚文认为,“**行情”如期来临,加之地产预期向好,短期内A股行情可期。

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是多少?“**”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从市场方面来看,近期,天量信贷数据、超预期的货币总量数据悉数公布,以及政策对地产去库存力度的不断加码,已经对实体经济产生了边际上的预期扭转,总需求复苏的预期或将给市场带来实质性的盈利改善,同时也可能提升市场的整体风险偏好。

与此同时,多重利好齐聚。美股前夜大涨,逆转油市悲观预期;欧股收出近一个月来的高点位;再加上今年4.5万亿险资可配置,6000亿增量资金有望率先入市,同时养老金投资二级市场也或将加快脚步。而在上周,A股新增投资者数量42.36万户,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证券保证金净流入735亿元,为连续第二周净流入。

大盘涨0.35% **概念股涨幅是多少?“**”开幕会影响哪些股票?为此,中欧基金表示,大盘在经历1月、2月的大幅调整后,3月迎来政策月。“**行情”值得期待,投资者可以关注国企改革、供给侧改革、城市综合建设等主题。短线来看,大盘或继续反弹。不过,短期反弹并未改变中期趋势,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仍将震荡磨底,投资者需谨慎投资。

标签: 黄金概念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