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二胎政策会影响哪些股票的走势?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二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二胎政策会影响哪些股票的走势?中投证券认为,在未来5-10年内,我国将会形成一个规模适度的婴儿潮,不但有利于缓解中长期老龄化社会的养老压力,提升消费拉动经济的力度,还能培育服务业,有助于经济转型升级使得婴幼儿产业深受提振。二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二胎政策会影响哪些股票的走势?预计婴儿保育、婴幼儿奶粉、儿童玩具,婴幼儿医疗护理与学前教育等相关标的将直接受益。

五中全会提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二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二胎政策会影响哪些股票的走势?

西南证券认为,全面放开二胎导致的婴儿潮将会呈现持续期短、比例小但**数量大的特点,并且新增婴儿将主要来自30-44岁育龄妇女的“补偿性生育”。根据2010年的“六普”数据和**比较,并通过合理的假设,估算全面放开二胎会使2016-2018年新增新生566.6万个,新增新生儿将主要来自中小城市和小城镇,新增新生儿出生前三年的育儿支出将会产生约3000亿的增量市场。

二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二胎政策会影响哪些股票的走势?由于全面放开二胎的主要受益地区为中小城市和小城镇,认为唯有渠道覆盖中小城市和小城镇的婴幼相关公司才能充分受益于人口政策调整,门店覆盖全面的婴幼消费品公司和“互联网 +”婴幼娱乐内容提供商才能讲好“小城故事”。

标签: 二胎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