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找准商机,小投资大收入,想不**都难啊!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几个小投资大收入的***供您选择:

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幼儿教育

目前,国内城市中0-3岁的婴幼儿人数已达1090万。根据*新的关于城市儿童消费的调查,每个幼儿家庭为孩子教育投资平均每年超过3000元。也就是说,每年在那些呱呱哭叫的婴幼儿的小手中,足足攥着300个亿的“真金白银”。对于一个触觉敏锐的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两个字―――商机!

适合人群:儿童教育**或具有一定教育学背景的专业人士开业建议:家长关心孩子的早期智力开发,更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无论是开幼儿园,还是早教中心,日常管理特别是安全工作,可能比课程设置更加重要。

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的概念非常宽泛,包括为企业提供网络化客户关系、自动化办公、营销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同时也为网上开店或利用网络的个人服务。包括网络服务在内的IT服务,已成为IT领域中一块诱人的“蛋糕”,蕴藏着****。例如,无论是网上店铺,还是网上拍卖,*终都要在现实生活中进行交易,必然涉及到物流,全国近千万家网店为第三方―――物流企业提供了宽广的需求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网上拍卖,对拍品图片展示、品质描述等技术处理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今一张图片的技术收费为1-3元,利润相当丰厚。

适合人群:有一定IT专业背景的大学生

开业建议:*先要摸清网络服务的市场情况,寻找利润*大化的中间服务;其次是必须提供专业化服务与运作,尽量只做一项,以“精”取胜。

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精品零食店

普通超市所没有的源自台湾等地的风味零食,有茶点、巧克力、凉果、海鲜品等上千个品种。包装精美,属送礼佳品,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每年的9月份至次年的3月份,是销售高峰期,此外,每逢节假日会有一个小高峰。

适合人群:爱好零食的年轻女青年

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玩偶花束店

包装得越好看,客人越愿意付高价。目前一束“花”多以十个玩偶为主,搭配不同品种和数量的花草,价格有128元、158元、168元几个档次。遇到情人节、春节等节假日,价格还会上浮到二百多元。顾客还可以自己动手,为亲戚朋友制作玩偶花束。

适合人群:低门槛,大众人群

女人致富项目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有哪些?创意用品店

热爱时尚的年轻人在布置新居时,越来越重视软装潢也就是家居饰品的装饰。这些很有创意的小家具或工具不仅实用,还给生活增添了新情趣。

适合人群:时代**潮流人士

标签: 女人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