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不赔的生意赚钱有保障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什么人做生意,都想要自己的生意**不赔,那么,如今**不赔的生意有哪些呢?想要这个**不赔的生意,这就来为你精选66项,来看看那一项*适合你投资!

**不赔的生意有哪些?母婴保健中心

80年后的一代在任何领域都有创新意识,对传统的“坐月子”习惯也在改革,所以该中心做为新生事务,正在被接受,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项目主要为孕妇产前产后咨询服务,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进行月嫂培训,制定合理的产后配餐,帮助产妇身体保健等服务项目。选址*好在在妇婴医院附近,还要有优质的月嫂若干名。

**不赔的生意有哪些?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不赔的生意有哪些?宠物用品店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不赔的生意有哪些?废旧塑料再生颗粒

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不赔的生意有哪些?时尚银饰

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不赔的生意有哪些?Q版卡通雕像小店

Q版卡通雕像源于韩国,顾客只要提供一张照片,雕塑师以照片中的样子做一个神形兼备的卡通人像。目前它在新加坡、韩国和我国香港、台湾等地区非常受欢迎。在北京有一家经营卡通人像的小店,开业不到一年,盈利近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