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区干什么生意最赚钱小区速赚项目必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地的生活小区不断的增多,人群聚集,当然也有很多的消费需求,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生活小区干什么生意***。看中生活小区做生意投资的人,这就来找个***吧!

干什么生意***?“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干什么生意***?开家个性T恤店

夏季到来,喜欢清凉、休闲的人们开始准备自己度夏的行头了。PLMM纷纷套上清凉小衫,帅哥们都穿起了沙滩裤。个性T恤、遮阳帽开始流行,如果穿戴上自己设计自己制作的个性T恤、遮阳帽,走在人群中,肯定会*回超高的回头率!这就是现在流行的热转印技术。它以自己独有的个性悄悄在影响和改变年青一代人的穿着习惯,引导着市场的潮流。一件件酷味十足的情侣衫、个性T恤、遮阳帽……使你的眼球跟着团团转。

干什么生意***?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独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干什么生意***?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干什么生意***?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火辣创业网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干什么生意***?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标签: 干什么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