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行业最赚钱?赚钱行业大比拼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什么行业***?不少的生意人看到的**商机虽然很多,但却不知道能不能*到*。2016什么行业***?下面就来看看这些今年做好**行业,随便选都能够**。

2016什么行业***?花脑筋开间特色小吃店

大学旁的小吃店与中学旁的不同,可以向酒店形式靠拢,因为中学生是不允许饮酒的,而大学生不严格禁酒。同学生日、老乡相聚、同室寝友打牙祭等等,都需酒助兴。当然,小吃店的酒、菜均要以中低档为主,要突出特色风味。

2016什么行业***?野外生存俱乐部,天高任鸟飞: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2016什么行业***?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6什么行业***?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火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2016什么行业***?小小投资,过把职业收藏家的瘾

“世界上*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1)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3)警惕跟风炒作。

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重点,而且近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

一般10年为一个周期,可增值3-6倍,而且近现代书画相对于传统艺术,其创新性更强,因此投资近现代书画的升值空间明显不大于传统艺术作品,待到其身价徒升时再转卖出去,那收益自然不言而喻。投资陶器和瓷器亦是如此。20年前,花几百元*就能买一件明代的官窑,现在,一件明代青花瓷动辄上万,增值速度令人瞠目,很多古董商都是靠瓷器发家的。但这类收藏对投资者的眼光要求相对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