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现在什么生意最热门新生意赚钱忙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城镇做生意投资,新生意也在不断的出现,那么,城镇想要投资新项目,现在什么生意*热门?想要了解如今*热门的新生意项目,这就来为你具体的介绍介绍吧!

现在什么生意*热门?开家特色拖鞋店:

人们在逛街的时候,经常可见到各种各样的鞋类专卖店,如皮鞋专卖店、旅游鞋专卖店、运动鞋专卖店,甚至布鞋专卖店,但你是否注意到惟*少见拖鞋专卖店。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也要换用不同的拖鞋,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目前,市场上的拖鞋大都是“地摊货”,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无**,款式和色彩千篇一律,与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和实际需求明显脱节,因此拖鞋店目前还是一块待开发的“荒地”。有市场眼光的的拖鞋经营者,可以进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可以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厂家加工生产。针对不同使用场所和不同用途,设计出不同的拖鞋,如浴室防滑拖鞋、**拖鞋、厨房拖鞋、防脚气拖鞋等,做到专业经营。

现在什么生意*热门?开家中国结专卖店:

中国结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已发展出多个产品,其中主要有两大系列:

吉祥挂饰和编结服饰。每个系列又包括多个品种;编结服饰有戒指、耳坠、手链、腰带、古典盘扣等。在崇尚返璞归真的今天,中国结受到海内外朋友的广泛青睐。如今中国结多了不少现代韵味,普通绳结上添置了很多新鲜玩意,如风铃、刺绣、京剧脸谱、景泰蓝小花瓶、刻字竹片、磨砂玻璃、玉石;现在的中国结还可以用作手机套、手机绳、*饰。很多中国结工艺书籍上有各种类型的设计图样,如果你有*特的眼光,能设计编结出****的新花样,让你的小店增添光彩。

现在什么生意*热门?开家特色伞店:

如今,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附带玩具功能,情侣伞能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能对抗歹徒,拐杖伞在晴天可以用做拐杖,骑车伞可以附在双肩背包或车把上……花样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以DIY来吸引顾客。在你这里,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

如果家里的伞坏了,在这里可以修补得天衣无缝,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可以变成时尚伞;闲暇时,可以到这里自己动手制作一把自己满意的伞。

现在什么生意*热门?开家个性手绘店:

个性手绘店的消费者主要是中学和大学的学生,他们走在时尚的***,标新立异是他们追求个性的体现。手绘店*大的卖点,就是画在商品上的手绘画。由于图案都是由顾客选定的,或者是顾客提供的,当场进行手工制作,所以每件手绘作品都是“只有一件”,顾客也会对手绘产品有“特别”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大力拓展手绘设计的业务。不少学校会举行运动会,很多班级就要设计班徽LOGO,彩印在白底T恤或印在旗帜上,用来参加比赛或组成啦啦队。一些公司或组织也会找手绘小店做设计。多样化创作经营是手绘店的一大特色,一定要发挥到极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