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现在做什么买卖最挣钱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小区现在做什么买卖*挣*?想要具体了解生活小区现在做什么买卖*挣*,就要知道当地小区生活居民有什么样的需求,应需而生的投资项目,当然也是*能挣*的了!

现在做什么买卖*挣*?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现在做什么买卖*挣*?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赚*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现在做什么买卖*挣*?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小本创业点子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现在做什么买卖*挣*?独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独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独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独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独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独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独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无危险: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独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独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现在做什么买卖*挣*?电子发声挂图

电子发声挂图属于早教产品。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1000元创业项目,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标签: 做什么买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