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现在最赚钱的小生意推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小城市投资做生意,现在***的小生意有哪些?小城市现在可是很多人投资看中的好地方,当然,小城市也有很多的小生意有待人来投资,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现在现在***的小生意有什么。

小城市现在***的小生意大头贴

,“大头贴”流行至今已10年多时间,长盛不衰,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大头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被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中学生和年轻的情侣,隔三叉五就会跑来拍一套,有的人甚至拍了全套背景的“大头贴”。

经营“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小城市现在***的小生意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热销。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独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小城市现在***的小生意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小城市现在***的小生意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想创业如何找项目?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小城市现在***的小生意个性花店

小店经营成功胜在有特色。在花艺行业众多竞争对手中,小小突破了其他花店的简单定位,把生意对准写字楼的公司“门面”和新人的婚庆,用地毯式宣传的“走商”形式推广自己的商品。一年前,22岁的小小结束了三年的婚庆策划职业,投资近4万元,在东莞开了一家20多平方米的个性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