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时间?门票多少?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是第几期?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时间?门票多少?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是第几期?宋仲基的经纪人还表示,为了**以后消息的真实性。以后有关于宋仲基的消息都会通过官方网站**时间发布,希望广大粉丝不要轻信官方渠道以外的任何消息,避免上当受骗。

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时间?门票多少?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是第几期?

宋仲基自曝有女友 称恋爱不易并非颜控,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又掀起了一阵狂热的追星潮,宋仲基成为众多妹纸心目中的男神。

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时间?门票多少?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是第几期?据媒体报道,宋仲基在中国巡演将在5月启动,这令很多粉丝为此兴奋不已,不过日前宋仲基本人为了**粉丝的夸张求爱自曝已经有女友后,宋仲基又被曝出了疑恋林心如的消息,或许宋仲基会在即将录制快乐大本营里对这件事情有一个说明,如果消息是真的想必不知道又会有多少妹纸哭晕在厕所里吧!

标签: 快乐大本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