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二度当爸是真的吗?50岁的朱丽倩怀孕成功了?几个月了?是男孩还是女孩?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刘德华二度当爸是真的吗?50岁的朱丽倩怀孕成功了?几个月了?是男孩还是女孩?据香港某周刊报道,刘德华目前已有宝贝爱女,却仍想要做人怀个男宝宝,积极求助知名**苏伟基,长时间定期接受人工受孕,终于在2015年底传出喜讯,将于6月满50岁的朱丽倩日前因为肚中胎儿满4个月,身穿宽松大衣现身,还戴着口罩担心感染流感,身边还有助理和保镖小心陪同。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刘德华与朱丽倩2008年结婚,现在女儿Hanna(刘向蕙)已满4岁。生活中,刘德华对妻女隐私保护十分注意,就连女儿上下学也会注意接送。近日,刘德华与爱妻被曝定期接受人工受孕,50岁的朱丽倩终于怀孕成功,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

刘德华二度当爸是真的吗?50岁的朱丽倩怀孕成功了?几个月了?是男孩还是女孩?

虽然老婆怀孕,但刘德华目前正在海外宣传《赌城风云3》,手上还有一档新戏《**对**》正要开拍,行程排满满,因此他赶紧请住在马来西亚的阿姨回到香港,代替他照顾高龄怀孕的朱丽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