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的估值是3亿还是1亿? 下一个Papi酱会是谁?Papi酱是谁?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Papi酱的估值是3亿还是1亿? 下一个Papi酱会是谁?Papi酱是谁?她仅仅是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为一身的女子吗?还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短短半年的时间,凭借四十几条单条时长不超过5分钟的原创视频,她吸粉超过500万,*近还获得了1200万元的投资

Papi酱的估值是3亿还是1亿? 下一个Papi酱会是谁?

Papi的走红让网友针对“**经济”的讨论上升到****的新高度,这究竟是一场单纯的新媒体营销事件?还是一种新商业逻辑的实验成功?还有多少个“papi”酱会前赴后继地出现?在尚未找到答案之前,一场有关Papi酱的“血战”已经**。

标签: papi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