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的估值是3亿还是1亿?首轮融资1200万元,占股12%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Papi酱的估值是3亿还是1亿?*轮**1200万元,占股12%,上周末,视频自媒体“Papi酱”获1200万元**、估值3亿的消息引发业界热议。在资本逐渐降温的2016年初,如此大规模的“输血”给一个小女子,羡慕、钦佩、不屑、质疑等多种情绪扑面而来。

Papi酱其实是2016年崛起的“网络红人”之一,她自称是一位“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通过制作一系列靠自嘲和吐槽的搞笑短视频迅速扩散成为现象级自媒体。

Papi酱的估值是3亿还是1亿?*轮**1200万元,占股12%

本来,Papi酱及她的作品只是供用户闲暇时消遣的一种方式。但惯于营销的罗辑思维却高调地把Papi酱推到了台前。日前,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在其创办的**公众号罗辑思维上发文《先生们,这将是新媒体营销史上的**大事件》,透露其与徐小平对Papi酱的投资。据相关媒体报道,Papi酱拿到*轮**1200万元,由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注资,且估值可能达到3亿元。

标签: papi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