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节到九寨沟穿什么衣服好?九寨沟清明节游客多吗?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明节到九寨沟穿什么衣服好?九寨沟清明节游客多吗?清明节在四月份中旬,此时九寨沟的冰雪已经慢慢融化,大地万物都开始崭露头角,绿色的星星点点中,是生命在骚动,因此清明节,游客可以观赏生命的节奏,欣赏不一样的活力九寨沟。九寨沟的海豹有数千米,而且温差较大,因此游客需要配备好衣物,防寒保暖工作需要完善。

2016清明节到九寨沟穿什么衣服好?九寨沟清明节游客多吗?一般节假日九寨沟游客都是很多的,虽然没有**周那样的人潮,还是建议早点进沟避开人流。建议先直接坐观光车到原始森林,再往外玩其他的景点。

*先游客在四月份可以乘坐飞机前往九寨沟,但是飞机场距离九寨沟仍旧有数十公里的距离,因此游客可以乘坐公交客车,或是出租车,前往九寨沟沟口。这个路程需要耗费一个多小时,因此游客需要处理好机场乘车问题。黄龙机场到九寨沟的客车相对较少,而且过路的出租车也相对较少,需要游客谨慎处理。

2016清明节到九寨沟穿什么衣服好?九寨沟清明节游客多吗?其次便是四月份的九寨沟,游客相对较多,然而九寨沟的路况颠簸,堵车严重,因此小编建议驴友们从绵阳至平武继而至九寨沟县城,这样的路线,行车较少,而且车程较快。游客可以直接乘坐成都客运站,前往九寨沟景区,需要耗费125元,行驶数十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