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锋之烈焰青春》一共多少集剧情简介?《尖锋之烈焰青春》360网盘视频资源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尖锋之烈焰青春》一共多少集剧情简介?《尖锋之烈焰青春》360网盘视频资源,该剧聚焦于淞沪抗战时期,讲述的是在战争动荡的年代,由李佳航饰演的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意外卷入***势力和日本间谍组织的案件中,机缘巧合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

2016年3月,由陈浩威执导,李佳航、宋轶等**主演的**青春谍战悬疑大剧《尖锋之烈焰青春》杀青。

《尖锋之烈焰青春》一共多少集剧情简介?《尖锋之烈焰青春》360网盘视频资源,电视剧《尖锋之烈焰青春》将于2016年播出,具体时间待定。

尖锋之烈焰青春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尖锋之烈焰青春》集数一共42集。

尖锋之烈焰青春剧情简介

该剧聚焦于淞沪抗战时期,讲述的是在战争动荡的年代,由李佳航饰演的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意外卷入***势力和日本间谍组织的案件中,机缘巧合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

尖锋之烈焰青春角色介绍

《尖锋之烈焰青春》一共多少集剧情简介?《尖锋之烈焰青春》360网盘视频资源,剧中李佳航饰演的顾星是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孤儿,正是因为从小艰苦的人生经历使他成长为一个伶牙俐齿,善于察言观色,坑蒙拐骗之类无不精通的上海滩“小炮儿”。后来为了得到心仪女子的青睐,下决心“改邪归正”却不想意外被卷入连环命案,从此踏上了战争之旅。前有才貌双全的知性记者陪伴,后有宋轶饰演的讨巧机灵鬼女间谍并肩作战,果然是战斗撩妹两不误。剧中李佳航演绎的收放自如,实力派的演技加上俊朗帅气的外形让观众更加期待这个“从良”的小哥将怎样玩转上海滩,大显身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