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_2016”袭击事件真相原因内幕 “弯弯_2016”遇袭时间+地点+监控视频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弯弯_2016”袭击事件真相原因** “弯弯_2016”遇袭时间+地点+监控视频,被男子强行拖拽,遇女房客出手相救。昨晚,朝阳警方证实此事,并表示,警方目前在工作中。办案民警透露,遇袭女子没有遭受财产损害和人身损害,作案男子疑似醉酒。

弯弯向记者介绍,她回答完陌生男子后,该名男子说要带她走,并试图强行拖走她。“我一开始怕他带刀,不敢反抗得太强烈,于是跟他说,再拉我就要叫了。”

“弯弯_2016”袭击事件真相原因** “弯弯_2016”遇袭时间+地点+监控视频,弯弯表示,该名男子为了阻止她喊叫,用手掐住她的脖子和脸。于是她大声喊叫,引来了酒店保洁人员。

“保洁人员认为我们是小两口吵架,就在旁边看着,没有强烈的制止。”弯弯回忆说,后来趁该男子打电话,她逃脱到电梯口,但又被男子拽倒。还好一位路过的女房客发现事情蹊跷,出手相救,并且在其不断呼喊中,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陌生男子看情况不对,便逃走了。“弯弯_2016”袭击事件真相原因** “弯弯_2016”遇袭时间+地点+监控视频

弯弯提供给新京报记者的监控视频显示,其被陌生男子骚扰的过程约3分30秒。男子身着黑色皮衣、蓝色牛仔裤、留平头,看上去年纪不大。

“弯弯_2016”袭击事件真相原因** “弯弯_2016”遇袭时间+地点+监控视频,弯弯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男子逃走后,酒店经理和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之后她和保洁人员一同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当晚因害怕住在酒店被陌生男子同伙报复,她借住在朋友家中。

标签: 弯弯_20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