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就能赚钱 金钱豹APP终揭神秘面纱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的时代,“互联网+”模式给传统行业带来了****的机遇;这是一个万众创新的时代,“互联网+”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必将改变各行各业。基于创新、**理念的“金*豹”应运而生,金*豹用**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用大数据对用户行为进行细分,通过用户主动提供的地理位置、兴趣爱好、行业等元素,利用自媒体平台让广告做到精准投放,网络社群经济带来的社交红利,让广告从广而告之的时代步入精准时代。

“金*豹”是重庆金*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自媒体的营销APP,她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社会属性,让每一个自媒体都发挥出应有的价值,利用互动关系链进行互动传播,一方面帮企业实现精准、有效益的广告投放,另一方面让每一个微信用户都从中受益——只要参与任务、简单转发,就能轻松自由地*取收益。

金*豹APP 4月5日起正式上线,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赶紧拿起手机畅玩金*豹APP**!

豹友们可以直接在APP里做任务,分享转发任务内容到朋友圈即可。好事一起分享,有*大家一起*,金*豹APP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我们设定分成功能,邀请好友参与成功后可以获得奖励。而且是根据用户等级的不同分成奖励也不同,级别越高奖励分成就越多哦!

金*豹APP让您的每一次转发和分享都具有价值,她让您以前免费帮人刷存在还得自费流量的日子结束,金*豹是真正让您每动一下手指都能带来收益的APP。

标签: 金钱豹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