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驾校辱骂学员教练原因真相内幕?上海驾校辱骂学员教练是谁?叫什么名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驾校辱骂学员教练原因真相**?上海驾校辱骂学员教练是谁?叫什么名字?近日松江区某驾校赵师傅在朋友圈转发了一则视频,在这短短两分半钟的视频里,面对学员的提问,一名教练不仅不正面回答,还以更高分贝的声音出言辱骂,学员一旦在驾驶过程中出了差错,除了张口就来的粗话,该教练更是不停拍打学员的脑袋,进行人身攻击。

由于视频并没有明显的标识出现,记者昨日未能找到属于上海哪个驾校,但该教练一口上海话,应是上海某驾校的师傅。不少网友表示,驾校师傅粗暴教学并不鲜见,而学员也常常吃哑巴亏。

上海驾校辱骂学员教练原因真相**?上海驾校辱骂学员教练是谁?叫什么名字?

不少学员选择吃哑巴亏

该视频的拍摄光线一般,但对话分外清晰,视频刚开始就是坐在副驾驶座的教练对正在开车的学员头顶一记巴掌,鉴于该学员没有反应,不出两秒教练又打了第二记巴掌,嘴里还不断骂骂咧咧说着脏话,而教练车上的其他学员也不敢出声,更无人上去劝阻。

标签: 辱骂学员教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