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实施关税新政海淘代购如何征税?海淘代购4月8日海关新政后要涨价多少?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4月8日实施关税新政海淘代购如何征税?海淘代购4月8日海关新政后要涨价多少?跨境电商如*如荼的攒齐了各路神仙,上千亿的资本哐哐的砸进了保税区。今年开始,线下零售店和传统贸易哀鸿遍野,都说是海淘惹的祸,不公平竞争让他们没了饭碗。

艾媒网综合报道 去年跨境电商如*如荼的攒齐了各路神仙,上千亿的资本哐哐的砸进了保税区。今年开始,线下零售店和传统贸易哀鸿遍野,都说是海淘惹的祸,不公平竞争让他们没了饭碗。4月8日实施关税新政海淘代购如何征税?海淘代购4月8日海关新政后要涨价多少?

于是,今天三部委联合公告,2016年4月8日开始实施海关新政,全面增加跨境贸易的税率,以求“平衡”。

4月8日实施关税新政海淘代购如何征税?海淘代购4月8日海关新政后要涨价多少?那么,到底新政对海淘一族有什么影响?以后小代购们还有没有活路,就是刚需要买奶粉的怎么办?

4月8日实施关税新政海淘代购如何征税?海淘代购4月8日海关新政后要涨价多少?官方建议:

为了充分**在4月8日海关政策开始实施时,您使用我司IPS/IES/IMP线路服务仍能顺利通关,我司将于4月3日起依据海关通关规定对预报进行限制,即单个包裹(不论单件多件)总价值超过2000元人民币将无法在转运四方预报/认领选择IPS、IES、IMP线路服务。货值超过2000元的包裹可通过以下方式转运:

1) 单个包裹(不论单件多件)货值超过2000元时可选择AIP/ISS/IUP/IGD/IJE/IJS邮政服务转运;

2) 单个包裹(单件不可分割商品)货值超过2000元时可选择DPS服务转运;

3) 单个包裹(含多件商品)货值超过2000元时,可通过分箱服务将每件包裹的货值控制在2000元以内,可选择IPS/IES/IMP服务转运;

笨鸟海淘:从网友的反馈来看,12月9日在坑的包裹上周只出来了一部分,还有仍然在坑的。本周上架有延迟,清关也有延迟,

4月8日实施关税新政海淘代购如何征税?海淘代购4月8日海关新政后要涨价多少?根据3月中旬及月底个别抵达吉林长春海关的订单显示,由于长春海关对于商检抽查的包裹无法及时提供纸质税单导致包裹不能长时间停留在长春而被退运的情况;

4月8日实施关税新政海淘代购如何征税?海淘代购4月8日海关新政后要涨价多少?鉴于以上情况,建议广大淘友:

1、近期有收件地址吉林长春或经由长春海关经转的订单,暂时不要选择香港E特快渠道,可待吉林长春海关后期陆续**正常情况后再行选择;

2、现有被退运的订单待抵达香港仓库后,可根据情况选择标准渠道或香港自提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