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418活动抢红包地址+时间几点开始?天猫新风尚活动时间+具体活动内容?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天猫418活动*红包地址+时间几点开始?天猫新风尚活动时间+具体活动内容?猫宁作为线上流量*大的电商平台与线下渠道*广的电商平台的联合体,对厂商的吸引力自然不容小觑。

天猫418活动*红包地址+时间几点开始?天猫新风尚活动时间+具体活动内容?据悉,荣耀、乐视、小米、海尔、宝洁、三星、海信等30多个品牌商,都将助阵此次大促,联合举办品牌日。猫宁组合的两大平台四大渠道展现出虹吸效应,成为新品争相*发的T台。

天猫418活动*红包地址+时间几点开始?天猫新风尚活动时间+具体活动内容?

除了新品齐聚,猫宁联手打造的“**主场”在此次大促中的价格优势尽显,让利幅度更是刷新年度新高。以家装为例,苏宁易购推出999元家电套餐,用户花费不到千元,即可用上高质量家电产品套装。另外,苏宁易购结合足球推出营销新玩法,4月6日亚冠比赛当天,苏宁易购队每进一球,网友将可分享1亿元红包购物券。

天猫418活动*红包地址+时间几点开始?天猫新风尚活动时间+具体活动内容?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网低价,真正地让利消费者,苏宁平京雷达将全天候作业,筛选一揽子热点商品进行全网价格监控,突出苏宁易购、天猫双主场商品全、价格低、新品多的压倒性优势。

标签: 天猫418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