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面食代理开店好致富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养胃美食*选面食。面食制作简单快捷,因此受到很多上班族的喜爱。大力杯面源自于中国香港,它创新推出**营养中式美食快餐,营养均衡搭配,让你吃完还想吃。

大力杯面,新鲜食材,平衡营养,已被誉为当下*潮的快餐美食,成为学生族和白领每日下班吃面看漫画的休闲放松的*爱。大力杯面富含多种维生素与微量矿物质营养,料包和浇头都是经过层层检验,口感稳定,面条劲道,入口香而不腻,美味营养,健康风暴顺势而起!

大力杯,面品种多样,个性之选,大力杯面现场加工,现场制作,过程透明,顾客信赖,3分钟就可出9碗面,出锅就卖,闻香即来,当场买,现场吃,看着漫画更有趣,吃完就会想念下一次;数十种时尚口味,吃上一碗都会让你流连忘返。杯子外观上增加的幽默风趣的漫画,让消费者享受美味的同时得到心情的愉悦。多一种买点自然多一份利润。

评价销售,*足**:大力杯面平民化销售价位,超值的面条美味,消费者无不趋之若鹜!多数原料就近取材,成本上得到了很大的控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利润,让您尽快回本,快速**!

营养好吸收就要选择大力杯面。大力杯面选材丰富地道,具有美味、营养、健康等优势,是目前市场上*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加盟大力杯面代理,开启你的致富之门。

标签: 风味面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