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面食加盟您的创业首选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但是吃他是一种文化,有的人会吃,有的人就只是为了填饱肚子!面对丰富多绕的各种美食,您是否有自己的见解呢?不管是小吃还是零食总有**您会吃腻!但是!面食有吃腻的时候吗?面食的百搭,总有一种是您喜欢的,而且他的不断创新,不断改革!也是您热衷的原因之一!

**面道是有着500年历史的中华民族**小吃,古老制作精髓,融合现代口味,*特**,正宗味道,数**来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在新世纪,更是广受白领阶层、时尚人士和年轻人的**追捧。**面道锅盖面*创全程“**”操作模式,经营者****,无需专业主厨,无油烟,上餐快,2分钟即可上桌,方便快捷,经营利润倍增。

**面道的面食系列有:双料面、三鲜熬面、肉圆面、肉丝面、大排面、菌菇面、红烧牛肉面等;套饭系列有:芽菜仔骨套饭、香茄排骨套饭、青椒肉丝套饭、泡椒牛肉丝套饭、泡椒鸡杂套饭等;还有特色小吃:炸南瓜饼、香芋丸子、香酥丸子、香草凤尾虾、皮蛋瘦肉粥、金香烤翅等!

**面道采用的组合营销是现代餐饮行业普遍的经营模式,这种模式一方面能够拓宽店面的**渠道,开一店*数店的利润,另一方面能以更多的产品吸引不同口味的客户,同时多样经营还能进一步降低风险。您还在犹豫吗?我们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陕西面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