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慧服装品牌叫什么名字?芦慧是谁?芦慧是做什么的?多少岁?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芦慧服装品牌叫什么名字?芦慧是谁?芦慧是做什么的?多少岁?这位时尚妈咪是于2014年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并在英国伦敦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 。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中国的时装设计师芦慧(音译)在英国**一家“五星”奢华私人妇产科医院产子,四天花费高达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这里也是“贝嫂”维多利亚和凯特王妃生孩子的私人医院。

芦慧服装品牌叫什么名字?芦慧是谁?芦慧是做什么的?多少岁?出生在北京的芦慧今年24岁,她的丈夫是香港一家航运公司的**,是有名的商业大亨。芦慧在这家名为伦敦波特兰的“五**”私人妇产科医院享受全程24小时陪护,她说“我在英国搜索当地*好的母婴妇产科医院,**个显示出来的就是这家医院”。

芦慧选择的是剖腹产,一是对自然分娩的恐惧, 二是自身条件因素。在经过和医生沟通后选择了剖腹产。2015年10月1日, 她在这家医院迎来了自己的**个儿子,Lucas。

在这里, 每位孕妇都享有**配置的私人套间,内含卧室,浴室和客厅。客房服务不亚于任何一家五星酒店。每位孕妇都享有专业团队24小时精心呵护。

芦慧服装品牌叫什么名字?芦慧是谁?芦慧是做什么的?多少岁?孕妇能够享受**厨师所做的“产后营养餐”以及英式下午茶,在这里芦慧受到*精心的呵护以及照料。产妇和家属甚至可以点龙虾以及香槟套餐,并按照英国贵族的传统,在床上进餐。生产后的芦慧在这家医院待了4晚。产后**配备有极为精致的饮食和细心看护的工作人员,待遇有如五**酒店。图为专为芦慧订制下午茶的**大厨。

不过芦慧认为这些花费都是值得的,她对自己的孩子能够顺利的在伦敦降生感到十分开心,来英国工作多年并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另外她的偶像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及皇室凯特王妃等也选择这家私人波特兰医院产子。

自从她怀孕后,就定期来这家五星私人妇产科医院找她的私人医生做检查。她的私人医生也曾坦言,其实这家奢华私人妇产科医院的剖腹产手术过程与其他任何**医疗机构NHS没有任何差别,但是在这家医院产妇可以享受到24小时的产前及产后的精心照料。

芦慧服装品牌叫什么名字?芦慧是谁?芦慧是做什么的?多少岁?这家妇产医院还给孕妇自由选择生产方式的权利。被问到“如果没有这么多*的话你会选择怎么生孩子”,芦慧呵呵一笑,说“别开玩笑了,如果不这样生孩子我宁愿去死!”然后又说,“我开玩笑啦,如果没*我就努力**呀”。

标签: 芦慧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