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黑狗咬人狗主人是谁?抓到了吗?合肥黑狗咬人地点在哪里?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合肥黑狗咬人狗主人是谁?抓到了吗?合肥黑狗咬人地点在哪里?3月29日晚,合肥一女子和朋友在大蜀山环山路散步,突然遭一只黑狗袭击,左胳膊被咬出血。让人愤慨的是,狗咬人后,主人非但没有上前查看,反而牵着狗一路往山下小跑,*终消失在山脚下。

3月29日晚7时许,韩燕和朋友在大蜀山散步,在半山腰,一只拴着绳子的黑狗扑来,韩燕抬起左手防护,结果左臂被咬伤。韩燕惊叫不已,狗主人随即上前将狗牵离,“当时胳膊都是牙印,血流不止。”合肥黑狗咬人狗主人是谁?抓到了吗?合肥黑狗咬人地点在哪里?

“狗主人大概40多岁,黑狗很大,有一米多长。”韩燕说,当时距离很远,自己也没有逗狗,不知狗为何冲向自己。更让她愤慨的是,她被咬伤后,狗主人没有停留,牵着黑狗往山下小跑。

合肥黑狗咬人狗主人是谁?抓到了吗?合肥黑狗咬人地点在哪里?朋友在后面追,但是狗太大了,怕有二次伤害。

标签: 合肥黑狗咬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