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是哪个学校?张红伟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内幕背景真相原因?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是哪个学校?张红伟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背景真相原因?三名9岁小男孩在校内玩耍,其中一个小男孩被推搡时不小心撞开了校长的办公室门,一身酒气的校长顿时*冒三丈,将该小男孩拉进屋内一阵拳打脚踢,又狂扇耳光,后又拧小男孩的耳脸将其拽倒在地猛踢小男孩的后背。4月5日下午,这起发生在宝丰县星光艺术学校的校长狂殴9岁小学生的事件,6日,记者从宝丰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小男孩正在宝丰县人民医院接受*疗并进行伤情司法鉴定。

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是哪个学校?张红伟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背景真相原因?

今天上午,记者在宝丰县人民医院骨科,见到了停课正躺在床上接受电烤*疗的被打9岁小男孩韩雨轩。

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是哪个学校?张红伟校长殴打9岁小学生**背景真相原因?提起被打的经历,韩雨轩还在肿胀的脸上仍是惊恐。韩雨轩回忆说,他是宝丰县星光艺术学校小学四年级的学生。4月5日下午5点左右,他和另外两个男同学放学后在校园内玩耍,三个人边走边打闹,当三人走到张校长的办公室门前时,他被其中一个男同学推了一下,站立不稳的韩雨轩一下子撞在了张校长的办公室门上,将门撞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