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绅3D背景墙加盟引领家居新时尚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家庭的电视机后面的背景墙都是白色的,看上去十分的单调而简单,现在新型的家居建材——金绅3D背景墙,让你的背景墙看上去更加的立体和**,为你展现多彩的家居生活。

金绅3D背景墙致力于**的技术追求,用科技服务生活,将应用航空航天领域的纳米技术、磁力净化技术等制作而成。欧莱艺背景墙产品技术含量高,不易被模仿,具有绿色环保,三维立体,安装简便,自由拆组,典雅时尚等特性。

金绅3D背景墙家居装饰产品丰富,有家居空间用、商业空间用两大板块,空间蒙太奇系列、仿古奢华系列、风尚潮流系列、温情田园系列、异国风情系列、复古怀旧系列七大系列装修建材。

金绅3D背景墙采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绿色可降解材料制成,经过**部门检测,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不仅本身绿色无害,欧莱艺3D背景墙还可以有效吸附装修污染中的有害气体、吸毒降噪,是营造绿色、环保、生态家居的新型**建材。

传统工艺结合30道工序精制而成金绅3D背景墙将我国传统的陶瓷工艺和浮雕彩绘艺术,通过高温聚合和先进复合工艺制作成型,整个制作过程采用全套进口机械设备经由原料配比、模压、发气、抛光、着色等近30道工序组成。

金绅3D背景墙的科技含量高,而且是好产品质量有**,一经问世便受到颇多好评,在市场上的发展空间是**的,是*爆的产品,加盟这个项目尽享无限**。

标签: 金绅3D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