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性能配置如何?iPhoneSE市场价格多少?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iPhoneSE性能配置如何?iPhoneSE市场价格多少?2016年3月31日,苹果公司的iPhone SE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同步开售,由于其机身一改iPhone 6大屏幕的特点,又重回到4英寸的小屏幕,受到了不少“果粉”的关注。

2016年3月31日,上海南京东路苹果专卖店,一男子购买了8台iPhone SE,店内工作人员正在把购买好的iPhone SE装入袋中。

iPhoneSE性能配置如何?iPhoneSE市场价格多少?

从苹果官网的备货信息和零售店门前排队的状况来看,4英寸小屏iPhone的购买需求并不像之前所预期的那样低。图为2016年3月31日,上海南京东路苹果专卖店内的iPhone SE.

iPhoneSE性能配置如何?iPhoneSE市场价格多少?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中查找iPhone SE的库存信息会发现,16GB、64GB版本的所有颜色机型目前都已没有现货,其中,16GB金色iPhone SE的“预计发货时间”为5-7个工作日外,剩余机型的备货时间全部显示为7-10个工作日。

标签: iPhoneS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