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南陵县特产南陵广善酥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安徽芜湖市南陵县境内,有一种名为南陵广善酥的当地特产,相传南陵特产广善酥是在佛教**的有关素食记载及中医食疗的基础上,按照现代营养学研制的***食品,在南陵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安徽省南陵县七星河食品厂坐落在芜湖市南陵县城东关口,是安徽地区具有地方特色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也是南陵特产广善酥的**生产单位。

据了解,南陵县七星河食品厂生产的“广善酥”及“黑维酥”1993年通过了省**技术委员会的鉴定,1994年荣获*届全国集体企业成果展览会部优“成果奖”,1995年荣获**食品及加工技术博览会“金奖”,1996年荣获县科技进步二等奖,2000年、2005年“广善”牌商标连续荣获安徽省着名商标,2003年7月****发展促进会确认为“广善”牌广善酥为中国知名品牌**产品,2003年11月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后稷”奖,2003年12月中国中轻工产品质量**中心授予南陵县七星河食品厂为“全国质量稳定信誉**企业”和“连续国家检测达标企业”,2005年安徽省烹饪协会授予“广善酥”为“安徽名点”,2004年、2008年连续荣获安徽省**农产品称号。

标签: 南陵广善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