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特色小吃——小笼汤包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小笼汤包全国各地都有,不过别的很多地方只做到了个"小",但是却不知小笼汤包*重要的是在那个"汤"字上,芜湖的小笼汤包皮相当的薄,要是您没吃习惯,那么容易会把皮夹破。

小笼包馅多,但好吃却不在馅上,精华在于包里的汤汁。所以吃小笼包*正确的方法是把皮咬一个小洞,再把鲜美的汁吸掉,至于馅,倒是吃不吃都无所谓了。

不过现在很多摊点的小笼包汤汁都好腻,没有原来那么鲜了,所以吃正宗的小笼包还是去美食街的四季春和耿福兴,还有家蒋记在中和路口,味道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不爱太油的,耿福兴的蟹黄包也**值得一尝。

标签: 小笼汤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