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登打士街美食购物推荐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登打士街是香港的一条**饮食的街道,位于九龙油麻地及旺角交界。道路东接窝打老道,西接渡船街,与豉油街及碧街等街道平行。登打士街满街都是售卖小食的商铺,为小食店的集中地,还有不少楼上咖啡店,因而**于香港,深受香港年青人欢迎。

交通贴士:乘坐地铁到旺角站,从E1及E2出口,或是油麻地站的A1及A2出口,均可通往登打士街。

登打士街小食店**

小食店是登打士街的一大街道特色,各式各样,价*便宜,有如花款般的小吃,深受大众欢迎,时常会出现食众站满街道的情况,人山人海。识食的游客,必要一尝「扫街」的滋味。

标签: 美食购物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