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吃的零食香港零食推荐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好吃的零食香港零食**

每次去香港的时候都扎堆在衣服、化妆品、*饰、手表这一堆!其实香港的美食也是不可忽略的重头戏,比如翠花的咖喱、胜利牛丸的双拼粉,还有元朗老婆饼!

但是这些吃完也带不走啊,不能跟家里人分享!于是我就搜罗了一下能带走的零食!带回家洋气,跟大家一起吃着开心!

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香港*近很*的零食,希望大家喜欢!

1》*佳薯片!KettleChips

**理由:*适合观赛时吃,KettleChips就是标榜少量油炸的薯片,当下*流行又*健康!

一般的薯片都是把薯仔打成蓉压成片再炸,所以薄身透光,但KettleChips是把薯片切片后,不去皮,不冲洗来炸,所以薯味不会流失,但就明显较厚,咬下用点力,脆口更胜薄片,味道也少一点调味料味!它几年前**在欧美大热,后来传到全世界包括香港。

》**牌子:KettleBrand

*多人买它,这个在1982年成立的品牌,没有味精和人造色素,因为成本不低,需要近HK$30一包,比一般薯片高3倍,但仍吸引大量品味人士购买。

有Kettle盐和黑椒味,盐和醋味,第戎介辣味,三种口味。

贴士:袋子上写着KettleStyle、KettleCooked、HandCooked、HandFood的都是KettleChips。

购买指引:香港百佳、city’super。

2》小朋友*爱!桃哈多

**理由:一款号称“4秒钟让你爱上她“的日本**零食,对于小朋友的效果所向披靡,怎么使用就看你的需求啦。

日本桃哈多供应大量新口味栗米条、但它够fun,每个新口味都精心设计一个新包装,不仅邀请名气漫画家来参与设计,不同节日还有特别版,比如考试季节是招福猫、七夕印上浪漫星星,男孩节女儿节就印上鳗鱼旗和人偶!大人小朋友都一看就超级喜欢!

**口味:可乐味、烤杏仁味、芒果奶酪味。

购买指引:一田百货、city’super。

标签: 零食香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