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攻略之赤柱美食推荐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赤柱旅游攻略之香港赤柱周边美食攻略:

在香港赤柱这个阳光灿烂的海边小镇,细尝露天餐厅的风味佳肴,或闲逛特色市集,同样写意优游。位于香港岛南区的赤柱,充满异国风情的特色餐厅、酒吧和露天茶座林立,一派欧陆风情。您可悠闲地于赤柱大街漫步,欣赏秀丽的风景,也可以品尝这里的中华料理,以及美国、意大利、法国、泰国、越南和印度佳肴,选择多样。美利楼内的海景餐厅,更是浪漫餐膳的选择。

香港赤柱的大街

您还可以到速食餐店或超市买点小吃,坐在海旁一边享用,一边静静地欣赏黄昏夕照的美景。

【交通指南】:于香港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地铁香港站D出口)搭乘6、6A、6X、66或260线巴士;或于地铁铜锣湾站B出口,横过轩尼诗道,然后右转,前行一个路口至登龙街,再转乘40线绿色小巴。

【香港赤柱周边美食】:KingLudwigBeerhall

地址:赤柱美利楼2楼202号舖

类别:德国菜、西餐厅

消费:$151-$300

招牌菜:德国咸猪手、脆香烧猪和薯仔、黑森林*腿和烟肠、德国香肠拼盘(三款)、薯蛋糕和煎蛋德国香肠

介绍:KingLudwigBeerhall是一间位于赤柱的传统德国餐厅。尖沙咀的店在九龙的中心地点。每晚都有乐队表演。

德国咸猪手

德国黑啤

德国农夫包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2:00-0:00;星期六:11:00-00:00;星期日及公众假期:10:30-00:00

付款方式:Visa、Master、AE、现金

自带酒水:可以

标签: 美食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