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之冬季暖身火锅推荐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美食之冬季暖身*锅**

香港既是美食天堂也是购物天堂,冬日越近越是吃*锅的好时候,暖暖香喷喷的*锅,都人心和味觉都感到舒服无比。那么香港美食店又有那些*锅值得去品尝呢?一起看看小编的**吧!看着都能流口水!

饮食潮流经常「轮流转」,新兴美食如珍珠奶茶、拉面及Froyo等空降不久也慢慢静下来,**本地的饮食文化影响深远,令一些潮流一直流行下去。*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从前只有在寒冬享用的美食,现在一年四季也可享用,餐厅食肆趁秋冬来临的时候加推新品*锅,款式****。

位于西营盘的「鸡蟹煲」,顾名思义是以「鸡煲」及「蟹煲」为主打。餐厅布置以*锅格局为主菜式则以两款热锅为吃*锅的主要锅底,加上各式各样的*锅配料,种类繁多。「滋补嫩鸡煲」采用了走地鸡制作。*先鸡只切件略腌备用,主厨准备一系列的药材及香料,包括川芎、当归、八角、草果等多达15种,加入爆香鸡件的锅内炆煮至8成熟即可上桌。客人享用的时候边滚边吃。为了让锅底的味道更浓,主厨加入了不少的大蒜、芫茜、唐芹等,辣度也可随食客的喜好自行调校。

吃罢鸡件即可加入预先准备的鸡汤调成*锅汤底,汤底味道浓郁,配料的选择不少,其中推介黑豚肉及野菌篮。黑豚肉选用脊位,入口微带烟韧,而野菌则能吸收浓厚的酱汁。

另一餐厅主打为「野菌花甲活蟹锅」,汤底跟鸡锅一样以中药材提味,不同的是汤码加入约十种的菇菌,如舞茸、茶树菇、牛肝菌、虎掌菇等。加入鲜虾及花甲等海鲜及香料熬制近48小时后熬成清澈汤底。锅底加入鲜蟹,客人可选择本地的肉蟹、较大只的越南肉蟹(肉质入口较实)或花蟹(味道带海水鲜味)。汤底清鲜,建议先享用花甲再尝蟹,味道鲜美。

标签: 暖身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