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深夜排队也要吃到的甜品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人深夜排队也要吃到的甜品

去香港,除去正餐,绝不能忽略的美食就是香港的甜品,虽说很多店在内地开了分店,但尝过之后还是觉得香港本土的更正宗,二是港币相比,吃着更便宜。

香港五代同糖甜品店

这家位于尖沙咀的五代同糖相当有名,据小道消息说,主厨曾经在文华酒店担任总厨,退休之后就开了甜品店专营西式甜品。住在尖沙咀一星期,天天看见这里排队!不过吃了真心觉得相当的不错!

鸡蛋布丁

鸡蛋布丁,嫩滑滴简直是入口既化,又凉又甜没有鸡蛋的腥气和腻,带着蛋黄的香吃不够,一盒6个,63港币。

北海道奶冻

北海道奶冻,奶香十足,超级像我们在北海道吃的甜品,不是特别的甜,但是口感超好,一是奶的醇香回味无穷,二是嫩滑的入口既化,却极Q,25港币。

标签: 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