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勾起你的童年回忆的那些零食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在紧张的工作环境和沉重的生活压力下,你是否感到一些疲惫,是否渴望回到小时候,天真无邪,自由自在的日子呢?据科学数据显示,上班族、白领中有七成人士处于焦虑状态,那么如何减压,如何调整心态平静自如的面对生活的挑战呢?今天就跟随美食小编来一起回忆一下童年的我们,童趣源于吃喝玩,那么,今天我们就**讲一讲那些美食能勾起你的童年回忆。

1.烤红薯: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打屁。蠢人俗称"勺货".

2.爆米花:一个老头扛着一口葫芦一样的黑锅,走街串巷。将米变成白白的爆米花。是那时*受欢迎的魔术师!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明黄色的糖稀。1毛*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又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4.棉花糖:*不可思议的小吃。5分*一团。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棉花出来。棉花能吃,还是甜的!天哪,这可能是我少年时代,*想往的一种东西。

5.果丹皮:很多人都是吃它长大的。非常成功的一种山楂制品,能让20年后的人们念念不忘。1毛*一根。

6.酸梅粉:不用我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

7,冰棍:真的是"冰"棍,除了冰就是棍子,**货真价实!5分一根。以致于将后来的5毛一根的"娃娃头"惊为天人。

8.老鼠屎: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的人才会误服。

9.泡泡糖:长长的一条,用红一半白一半的纸包着,上面有一个小姑娘吹泡泡。在"大大"出世以前的**"大哥大".我们用的都是它!

10.无花果:一个小小的白色袋子,上边印着"无花果"三个字。里面装得就是那酸酸的甜甜的干干的无花果了。

布雷顿说,世界上没有比快乐更能使人美丽的化妆品。犹如童趣,那是边吹泡泡糖边哼小曲的乐趣,是边啃爆米花边吃冰棍的爽气,美食小编祝您在炎炎夏日心情舒畅,如小时候一样过得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美食朵朵

标签: 零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