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牛一嘴中国兰州牛肉拉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兰州拉面在合肥来说非常常见,基本上满大街都是,而且档次高低不同,规模也大小不一,初步估计*少也有几千家,但谁也说不清到底有多少家。不过牛肉拉面馆卫生状况大都比较差,可吃货们还是只陶醉于牛肉面的美味中,对这些一般视而不见,甚至吃得满头大汗更觉得酣畅淋漓。


不过合肥近期入驻了一家升级版的兰州拉面---牛一嘴中国兰州牛肉拉面。虽说卖的东西同样是一碗兰州拉面、卤蛋、小菜等不起眼的美食,但环境神马的**是变成了拉面中的"高富帅",店里的空间和档次不仅可以跟中档餐馆媲美,拉风的牌面上写着"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几个黑底烫金大字,以及墙上的字画,也瞬间有了高大上的感觉。

牛一嘴,不止在合肥有店,在其它城市也零星开了数十家。牛一嘴的确很牛气轰轰,据说它旨在打造中国的集牛肉拉面历史展览、宣传、经营于一身的牛肉拉面博物馆。它的前身是由马石斋先生于1910年创办的回味斋兰州牛肉拉面。后来又聘请兰州着名的烹饪**、营养**、民俗**、牛肉拉面**技师对兰州牛肉拉面的制作工艺、营养结构、调料配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和传承,原汁原味的再现其品质,使得这一大众化美食一次次点燃食客们的美食**,让您充分体验舌尖上舞蹈的美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