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巧克力考验你的味蕾极限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骷髅你见过吗?身临其境的去感受骷髅是不是太刺激了一点?其实仔细一看,它可是****巧克力做成的哦!今天美食小编就带大家去领略下这种与众不同的骷髅型巧克力。

据了解,来自英国的巧克力制造商BlackChocolateCo,融入了他们对艺术的热情与创意,以真实的人骨为发想,手工制造出一颗颗惊悚指数破表的"骷髅巧克力",不管是大小或形状,皆是栩栩如生地吓人!大家吃这颗巧克力的时候,是不是有点毛骨悚然呢?

这种骷髅巧克力共有四种口味:黑巧克力、辣味、焦糖及牛奶巧克力,使用**的比利时巧克力做成,每颗重1500克,差不多是一颗头骨的重量呢!巧克力制作完成后,*后将洒上可可粉,拟真地就像刚出土的骷髅一样,不说你也想不到这是可以吃的吧?

通常巧克力在凉爽、干燥的环境下,六个月内都还可以食用。若是要把它当作艺术品**珍藏,也是必须保存在干爽的地方。不过这款巧克力可是要提前预订的喔!由于每颗都是手工打造,头骨的形状、纹路及裂缝都不太一样。是不是很刺激?

标签: 骷髅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